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博士后招收启事于2016年3月11日发布,面向全球公开招收“师资博士后”,享受不低于讲师的待遇和科研基金、提供博士后公寓住房、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等。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开展学术型研究生教学,其研究论文和教学工作量可以在博士后出站转岗后,直接记入讲师的工作量并可申报副教授。根据绩效,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给予研究系列头衔。

招聘单位简介:

南开大学曾经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组成举世闻名的西南联合大学,曾被尊崇为“学府北辰”。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光荣传统,珍视“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办学理念,南开大学是周恩来总理的母校,曾培养出陈省身、曹禺、郭树清、项俊波等大量杰出人才,为中国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南开金融是国家重点学科,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是学院级实体单位。以“运用西方学术规范,理解中国金融问题”为理念,以“打造南开国际平台,建设新兴金融学科”为路径,以“创造知识、培养才俊,推动进步、影响世界”为愿景,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目前已经具有一定的国际知名度,并且培养出了学术界和实业界的青年才俊。详情请见http://ifd.nankai.edu.cn

招聘名额及条件:

现基于科研工作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已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后1-2名,时间2年左右。

具体要求:年龄40岁以下,有志从事经济研究;专业基础扎实,数理基础好,具有独立进行学术研究与实践的能力;精通英语,文笔流畅,语言表达能力强,工作勤奋,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符合南开大学博士后招收政策条件。

招聘待遇:

进站后享受南开大学博士后工资福利待遇、科研资助基金、公寓住房(具体参见南开大学人事处网站),出站考核优秀者将直接进入南开大学常任规师资队伍。根据其业绩表现,可以申报副教授。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标明“博士后应聘”主题,将个人中文简历Email即日发至ifd@nankai.edu.cn信箱。

电   话:022-23503316

联系人: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