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究》“中国崛起”论坛参会信函及回执

发布者:高飞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511

尊敬的参会代表:
在大家的支持下,我院和《经济研究》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企业效率、市场环境和中国崛起”南开论坛正在紧张筹备之中。虽然我院处在创业阶段加之能力有限,但是我们必将尽心竭力为与会嘉宾创造一个学术研讨的环境,营造一个朋友相聚的氛围,逐步建造一个大家在渤海之滨的共同家园!不知能否达到初衷,但是我们力争让大家不虚此行。故此,有以下几项事宜需要与大家沟通。

1. 我院将安排接站事宜,故此请认真填写附件的会议回执(本文标题页右下角有下载链接),并且在明早回复。否则,可能需要自行安排前往宾馆或会场的行程。
2. 论坛主要目的在于推动学术研究的进展,所以会议评论应该认真准备。主论坛有所创新地设计了“圆桌论道”环节。分论坛安排文章不多,以便尽可能深入探讨。经验丰富的资深学者主持引领,时间分配建议为论文演讲15分钟、评论5分钟、主持人评述和自由问答时间10分钟,但是时间具体控制由各论坛主持人决定。请诸位嘉宾准备好 PPT,并在周六之前发送到论坛专用邮箱
forumnk@163.com 和我院办公邮箱 ifd@nankai.edu.cn。
3. 会议程序草案和参会嘉宾的通讯录附后,所邀评论人将会在今晚收到秘书处发送的所评文章。倘若文章有所更新,有劳作者直接联系评论人。 4. 周五晚上6:30-8:00pm给大家安排欢迎晚宴。
5. 周六会议地点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一层小报告厅,下午分论坛在南开大学商学院422、 619会议室。南开大学商学院在白堤路上(请查百度地图或阅附件),距离多数下榻酒店在步行距离之内。
6. 相声演出是为了招待外地友人,纯属友情安排和游览建议。演出场馆是风景尚好的津湾大剧院名流茶馆,内容是尚无名字的系列段子,时间是会议结束之后的周六 19:30-22:00。由于我院财力有限,会务费用非常紧张,只负责支付一篇文章一位作者的相声入场券,并不包场。这次用车是五矿等公司赞助会议专用,所以不好用于夜晚的娱乐活动。所以,只能请大家自行安排来回路程和相关海河参观路线等事务。相关公司电话是 022-23219966,网站是
http://jw9966.com/ycxx /jiemujieshao117.html 。
7. 天津周四晚上有大雪。周五晚上多云,气温-4℃,东北风3-4级;周六白天天阴,气温3℃,东风≤3级。请诸位朋友注意保暖。
8. 其他事宜和信息请登陆会议网站 http://ifd.nankai.edu.cn。

我和论坛秘书处全体成员期待诸位的光临!

此致

敬礼

“中国崛起”南开论坛秘书长
南开金融发展研究院负责人
田利辉
会务组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