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政旭

发布者:高飞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1066

洪先生是韩国大国家党国会议员。他担任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委员、南北关系特别委员会委员,也担任韩国大国家党国际委员会委员长、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的对外无偿援助宣传大使。

他也是先驱媒体(Herald Media)和东亚广播电台的名誉会长和大股东。先驱媒体(Herald Media)负责发行韩国先驱报和先驱经济报,并在全韩国开办外语培训中心和英语村落,是一家主导教育和媒体的教育媒体集团。东亚广播电台观众群面向妇女观众,并体现高品位风格。

他通过纽约州律师考试后,曾在雷曼兄弟投资公司工作,并负责兼并收购项目。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东亚洲学系(学士学位)、斯坦佛大学法律学院(法学博士),并在中国北京大学和韩国首尔大学进修学习。2005年获得了韩国龙仁大学荣誉政治学系博士学位。

目前,担任韩美协会董事、社团法人国立中央博物馆会董事。2005年被选为世界经济论坛(WEF)评选的全球年轻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2006年被选为亚洲协会亚洲21人物(Asia21 Fellow'。他的自传‘77在韩国销售了近一百三十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