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2017年博士后人员招聘

发布者:高飞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233

    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招聘2017年度师资博士后,享受不低于讲师的待遇,博士后期间可以开展学术型研究生教学,其研究论文和教学工作量可以在博士后出站转岗后,直接记入讲师的工作量并可申报副教授或相应职称。

招聘单位简介:

南开大学曾经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组成举世闻名的西南联合大学,曾被尊崇为“学府北辰”。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光荣传统,珍视“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办学理念,南开大学是周恩来总理的母校,曾经培养出陈省身、曹禺、郭树清等大量杰出人才,为中国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南开金融是国家重点学科,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是学院级实体单位。我院以“运用西方学术规范,理解中国金融问题”为理念,以“打造南开国际平台,建设新兴金融学科”为路径,以“创造知识、培养才俊,推动进步、影响世界”为愿景,为发展金融学科而奋斗。详情请见http://ifd.nankai.edu.cn

招聘名额及条件:

现基于科研工作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已获得博士学位的师资博士后1-2名,时间2年左右。合规的我院博士后入站初期或在站期间可以获得讲师相应职称及相应待遇。

具体要求:年龄40岁以下,有志从事经济研究;专业基础扎实,数理基础好,具有独立进行学术研究与实践的能力;精通英语,文笔流畅,语言表达能力强,工作勤奋,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符合南开大学博士后招收政策条件。

招聘待遇:

进站后享受南开大学博士后工资福利待遇、科研资助基金、公寓住房(具体参见南开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nankai.edu.cn/job/boshihou/),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以通过必要程序作为讲师或副教授正式入职南开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标明“博士后应聘”主题,将个人中文简历Email即日发ifd@nankai.edu.cn信箱。

   话:022-23503316

联系人: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