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节选)

发布者:高飞发布时间:2015-02-09浏览次数:1417

1、Tian Lihui,Zhang Wei,2014,Extreme IPO underpricing: Can the market-oriented incremental reform work in China?Nankai Business Review International, Vol. 5 Iss2 p. 225-255.

2、Tian Lihui,2011,Regulatory underpricing: Determinants of Chinese extreme IPO returns,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Vol.18,p78-90.

3、田利辉,谭德凯,2014:《大宗商品现货定价的金融化和美国化问题——股票指数与商品现货关系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第10期。

4、田利辉,刘廷华,许家云,2014:《外资进入与内资企业生产率收敛》,《经济问题探索》第6期。

5、田利辉,王冠英,张伟,2014:《三因素模型定价:中国与美国有何不同?》《国际金融研究》第7期。

6、田利辉,刘廷华,随洪光,2014:《外资如何提高内资企业生产效率——“己厂效应”还是企业间溢出?》,《世界经济研究》第1期。

7、田利辉,谭德凯,马君壮,2014:《房地产市场、局部性泡沫和广义虚拟经济的“新”解读》,《现代财经》第4期。

8、李春霞,田利辉,张伟,2014:《现金-现金流敏感性:融资约束还是收入不确定?》,《经济评论》第2期。

9、田利辉,张伟,2013:《政治关联影响我国上市公司长期绩效的三大效应》,《经济研究》第11期。

10、田利辉,刘霞,2013:《国际“四大”的品牌溢价和我国上市公司的审计收费》,《中国会计评论》第1期。

11、黄福广,彭涛,田利辉,2013:《风险资本对创业企业投资行为的影响》,《金融研究》第8期。

12、田利辉,2013:《生产效率、资本市场环境和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企业效率、市场环境和中国崛起”南开论坛综述》,《经济研究》第4期。

13、田利辉,2003:《“重大事件与封闭式基金的信息披露”的点评》,《中国会计评论》第1期。

14、田利辉,1996:《“环宇”现象及思考》,《中国工业经济》第12期。

15、田利辉,1996:《塑造中国企业的企业形象》,《企业文明》第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