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发布者:高飞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2444

1973年生人,我院2011级金融学在职博士研究生姚子平,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五矿发展董事长。曾荣获第十七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1984年生人,我院10级博士毕业生王冠英,在学期间一直担任我院博士生班长,协助导师完成大量学生工作。他在读博士期间曾在Journal of Futures Markets、《金融研究》等金融学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获得多项荣誉。目前,王冠英同学已到天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担任2014届南开大学年级校友理事。

1985年生人,我院11届硕士毕业生杨锐,现任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副总裁,兼任投资管理中心联席总经理、青岛新大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杨锐历任中科招商高级投资经理、业务董事、投资总监、总裁助理等职务,毕业两年内连升8级。

1986年生人,我院2011硕士毕业生陈牧宁2011年加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现任职于花旗银行公共部门银行业务部,服务对象包括政府部门,国家主权基金,政策性银行,外交使馆机构等。获得花旗银行三年服务优秀个人奖励,并在工作期间,通过CFA三级考试,正在申请CFA协会成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