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D’Andrea Tyson

发布者:高飞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759

劳拉--安德烈-泰森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的S.K. and Angela Chan教席教授。她于2002年到2006年担任伦敦商学院院长,1998年到2001年担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院长。

 

泰森博士是奥巴马总统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成员。在克林顿政府时期,她于1993—1995年担任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1995—1996年担任总统国家经济顾问。

泰森博士担任麦肯锡全球研究院、瑞士信贷研究院和Rock Creek集团的高级顾问。她还是美国进步中心高级研究员和伯克利研究集团特别顾问。她是下列单位和机构的成员:MIT机构、国家科技和经济政策学术委员会、资本市场监管委员会、研究性大学全国学术委员会、布鲁金斯学会汉密尔顿项目顾问委员会、Newman’s Own顾问委员会、世代投资管理公司和H & Q亚太集团。她还是下列机构和公司董事会的成员:柯达公司、摩根斯坦利、AT & T、银泉网络公司、CB Richard EllisPeter G. Peterson国际经济研究院、新美国基金会、和负责任的联邦预算委员会。

 

她著作关注的领域是产业竞争力与贸易。她还在多种媒体上发表专栏文章,如《商业周刊》、《纽约时报》、和《金融时报》。她也在多种电视节目上发表关于经济问题的看法